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記者楊奇

嘉義圍爐餐廳

/綜合報導

陸女記者段丹峰(丹丹)驚傳跳樓身亡!她27日在微博及微信朋友圈裡,公開男友婚前劈腿同事的消息,字裡行間都是她的難受與痛苦,也透露出輕生念頭,沒想到文章才發出沒多久,就傳出從11樓新婚房外跳樓身亡的消息,讓親友都震驚不已。

▲丹丹9月初才接受男友求婚。(圖/翻攝自丹丹微博)

文章才PO出沒多久,凌晨約2時,社區保安在巡邏時,就發現丹丹在合肥剛裝修好的新婚房外墜樓在地,經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。她在文章中曾提及:「我們新裝的房子還沒有機會睡一覺呢,潘潘,我在門外,抱我回家好不好,好冷...」據她的好友表示,丹丹在26日晚上抵達合肥,但到了新婚房,卻因沒有鑰匙而進不去,且她疑似帶著啤酒,不排除她在跳樓前曾借酒澆愁。

丹丹在北京擔任記者,男友潘潘則在安徽合肥擔任攝影記者,兩人在一場採訪活動中相識,自此開始遠距離戀愛,9月初小倆口攜手擔任好友的伴郎與伴娘,男方就在婚禮上向她求婚,她開心地當場答應。沒想到,這份喜悅才維持不到3個月,她就發現男友劈腿楊姓同事,她27日凌晨1時20分在朋友圈裡PO出長文,怒喊小三本名「楊XX,你明明知道他(潘潘)要結婚了,為什麼還往上貼?」

台南年菜外帶 推薦

>彰化好吃年菜推薦

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台東圍爐餐廳推薦



▲丹丹常在微博上貼出和男友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丹丹微博)

2016年11月29日 09:53

丹丹微博全文:

彰化圍爐宴

雲林2017年菜外帶



楊XX,我一直都沒想明白,你明明知道他都要結婚了為什麽還往上貼,當小三的日子過得可還刺激?感情再不可控,但做什麽卻應在

台東圍爐年夜飯

道德底線之內的,如果這樣的結局是你想要的,那我祝你們幸福。潘X,短短幾天你變得太快了,你連給我緩沖的餘地都沒有。今生今世你欠我一份情和一個已經承諾好的未來。我走了,帶著我們的愛走了,我不捨得它逝去,這樣我就可以永久陪伴你左右了,我將化身為我們愛情的象徵,一隻貓咪,看著你吃飯、睡覺、工作與生活,開心及幸福。有時候我在想,是有多愛,才能放棄所有,甚至生命。爸媽及所有愛我的人不要太難過,不用熬漫漫長夜,不用再醒來,不用再痛,解脫了,你們要為我開心。今生酸甜苦辣已經嘗夠了,我想永遠停留在這一刻,如果有來生,我願能被溫柔相待。我們新裝的房子還沒有機會睡一覺呢,潘潘,我在門外,抱我回家好不好,好冷...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

新竹過年年菜訂購

,請給自己機會:

▲丹丹發出長文沒多久,就從新婚房外跳樓輕生。(圖/翻攝自丹丹微博)

苗栗年夜飯餐廳2017

苗栗年菜哪裡買

arrow
arrow

    2017年菜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