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中壢好吃年菜餐廳



5.永遠都說等一下(但通常要等半小時以上)

8.我這裡收訊不好(其實是不想跟你講電話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高雄年夜飯餐廳





6.我今天很忙(但卻有時間做不重要的事)



7.我現在才看到你的訊息(但其實早就看到只是不想回)

1.女友說「我沒事」(其實很有事)

2.說下次揪你(其實根本不會揪)

3.在路上了(其實根本還沒起床)

4.嚷著說要減肥(但永遠是明天的事)

圍爐年菜



▲超準!8種大家常說

過年圍爐火鍋

>桃園好吃年菜餐廳

的「唬爛話」(圖/翻攝自我是安安影片)

生活中常見的謊言不少,你聽過哪一些呢?時常拍攝趣味短片的網路紅人「我是安安」,近日在粉絲團上傳新影片「8個大家常說的唬爛話」,

台北過年圍爐飯店推薦

舉出一些讓人超火大的謊話,引發網友共鳴!

好吃年菜做法



影片中列出大家常說的8種唬爛話,像是常常說「我沒事」,其實內心小劇場超多,根本很有事;被朋友發現偷約聚餐沒揪,雖然嘴上說著下次揪,但其實根本不會約。此外,女孩常說要減肥,但手上零食還是沒停過。影片引發網友共鳴,紛紛笑說「有準!」、「蠻好笑的欸」。

圍爐年菜餐廳

台中過年圍爐飯店

桃園年夜飯餐廳介紹

arrow
arrow

    2017年菜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