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台北除夕團圓飯 台中除夕團圓飯

藝人米可白平時熱愛寵物,與老公謝銘杰一起領養了2隻米克斯犬「秀秀」和「錢錢」,對牠們疼愛有加,平時也對流浪狗和領養的議題相當關心,她29日在臉書上貼出一段影片,「錢錢」獨自趴在地上「享受」電暖器,讓她大喊,「你真的是太好命了,我不依!我不依!?p>台北便宜年菜外帶 高雄便宜年菜外帶

?br/>
▲米可白長期支持流浪動物領養計畫,對於寵物的議題不遺餘力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記者宋原彰/綜合

大飯店圍爐宴 全國飯店圍爐宴

報導

▲▼米可白的兩隻毛小孩「秀秀」和「錢錢」超級黏她,母子三人感情超好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愛狗成痴的米可白,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和2隻毛小孩的生活互動,不但會帶牠們一起運動跑步,幫牠們訂做衣服,甚至成立了「飛寶找一個家」,專門收留流浪動物,處理領養事務。2位毛小孩也常常做出溫暖的舉動,會搶著擠在米可白的身邊陪她,到哪都會跟著她,讓她大喊「你們不需要在我上廁所時,守在馬桶旁保護我。」

▲「錢錢」喜歡慵懶地躺在地上,和「秀秀」身材差很大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

2017外帶年菜推薦 外帶年菜推薦

>板橋除夕圍爐餐廳 宜蘭除夕圍爐餐廳

書)

米可白表示,因為今天太冷,決定開電暖爐,結果變成錢錢獨自佔用整台機器,而且完全不覺得自己不對,一邊舔舌眨眼,一邊露出無辜的表情,讓她大喊:「你真的是太好命了,我不依!我不依!」錢錢平時在家,就會伸出四肢,慵懶地躺在地上,龐大的身軀跟一旁「秀秀」纖細的身材,完全成了對比,連米可白都直說,「錢錢看起來好貴氣,秀秀怎麼看都像她的婢女!」

▲米可白超級愛自己的兩隻毛小孩「秀秀」和「錢錢」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台南除夕圍爐餐 台南除夕圍爐飯店

>外帶年菜評比 彰化外帶年菜餐廳

2016年12月29日 23:17



▼米可白影片。(影片/取自米可白臉書,

台中健康年菜訂購 健康年菜訂購

2017圍爐年夜飯 除夕圍爐年夜飯

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年夜飯飯店介紹 台中年夜飯飯店

arrow
arrow

    2017年菜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